哪吒观影有感

阿宋   今天约到了喜欢了很久的男孩子去看电影。

见他前各种紧张激动搓手手,服装搭配昨天就开始愁,特地花了半小时来化妆,制造动人但又不妖艳的效果。

然后

见面后果然又是脸红心跳  心机慎重地做一个乖乖淑女的形象。

电影开场了。

我还跟他悄悄地讨论着哪吒的神话背景。

哪吒出场。

内心:哪吒声音好好听诶........

接着敖丙出来了。

内心:艹 妈妈敖丙好帅!!!!!!这声音也太苏了!!!!!什么惊天大美人!!!!!我可!!!

然后他俩海边互相对话 敖丙送海螺【名场面:你是我唯一的朋友】

内心:我忍不住了忍不住了!!!!!太配了你们俩!!!!给我在一起啊啊啊啊!!!

高潮/哪吒成人形态解封

卧槽太帅了!!!!妈的这形态配一脸!!!!!混天绫!!!!绑他!!!!!囚禁play搞起来!!!!

结尾/俩人牵手手 彼此融合(误)

TTTTTTTT神仙爱情(猛虎落泪)求他俩立刻结婚!!!全村办喜酒那种!!!!我好了我死了我可以了我飞升了我磕迷幻了上头太上头

花一张电影票欣赏娇美小龙女和帅痞三太子绝美爱情

值。

什么?

我喜欢的男孩子????

我喜欢的男孩子是敖丙。【认真脸】

 
评论(1)
热度(9)
© 琴阿宋|Powered by LOFTER